close

 claire's MOOD 溫變指甲油

  調整大小CIMG1253.jpg 

最近台灣有感地震還真不少,剛剛文章寫到一半也給我搖了不小的一下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眼淚總有一天也會變成笑容的喔~
日本趕快恢復起來,然後KAT-TUN今年照預定來台灣吧

 

[補充:
好像有人看不太懂,還是稍微說明一下好了...
這款指甲油會隨不同溫度而變色
所以擦在指甲上甲床(溫度高)和指尖(溫度低)會自動呈現不同顏色
看起來就像自然的漸層喔!]

終於輪到手上最後兩瓶了,一樣直接來試色囉~

先來看藍色的flirtyshy

 調整大小CIMG1450.jpg
(顏色又被吃掉了...實際上漸層比照片明顯一點喔)

深藍是純色所以也是霧面的效果
雖然在我手上深淺兩色差距不大,但意外地燒到我了
原來深藍色霧面那麼好看啊

調整大小CIMG1407.jpg
(
這張是開閃光燈)

小拇指(左)是厚擦一層,無名指(右)是薄擦兩層
薄擦兩層效果會比較好喔!

 

最後一瓶是粉紅色的 awesome silly

 調整大小CIMG1399.jpg

這瓶也是純色帶有霧面質感
當初是熱門色之ㄧ唷~ 他果然沒讓人失望啊!

調整大小CIMG1448.jpg

調整大小CIMG1403.jpg
(開個閃光燈) 

再度請指甲留比較長一點的大拇指來當Model為大家做示範

調整大小CIMG1465.jpg 
(自然光下)
指甲留長漸層果然會比較明顯啊!

原本就是安全色加上變色也明顯,如果只想入手一瓶
人推薦這個顏色喔!

 

調整大小CIMG1418.jpg 
(右手 @ 閃光燈)

調整大小CIMG1401.jpg
(右手 @ 自然光)

調整大小CIMG1472.jpg 
(左手 @ 自然光)

我覺得這兩瓶就算晚上溫度變低沒跑出漸層,顏色看起來也不會太突兀
季節變換日夜溫差大的時候可以很安心的擦出門

 

最後...衷心的建議
擦這款指甲油之前務必先擦一層Base Coat
這款色素
沉澱還蠻嚴重的,我的指甲就是受害者之ㄧ
其實加一層Base Coat也不太會影響變色的程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