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s MOOD 溫變指甲油

調整大小CIMG1247.jpg

聽說又有寒流要來了,既然都擦好了就趕快來把照片拍一拍
上次介紹過溫變指甲油的特性就不再重複了,直接來看試色吧!
 

  

[補充:
好像有人看不太懂,還是稍微說明一下好了...
這款指甲油會隨不同溫度而變色
所以擦在指甲上甲床(溫度高)和指尖(溫度低)會自動呈現不同顏色
看起來就像自然的漸層喔!]

這兩瓶都帶有細亮片、亮粉,所以沒有霧面的效果,顏色一樣是冷(深色)/熱(淺色)
都是粉+紫的搭配,淺粉紫的 MELLOW CRAZY
亮粉紫的 calm wild  

 

淺粉紫的 MELLOW CRAZY

 調整大小CIMG1332.jpg

這瓶帶有許多銀色小亮片,顏色比較透我喜歡薄擦兩層
深色是有點偏藍的紫色,甲床部分是淺淺的粉紫色
淺色看起來很像是指甲油不夠飽和而透出來的粉色甲床 
所以總會覺得變色不太明顯

調整大小CIMG1329.jpg
(開閃光燈)

調整大小CIMG1339.jpg
(大拇指指甲留比較長,漸層好像有比較明顯)

原本試完我蠻喜歡這種紫色的,比亮粉紫還得我心
可是!! 小豬覺得他的亮粉很像小朋友會擦的那種指甲油
害我現在對他有心理障礙

 

另一瓶是亮粉紫的 calm wild

調整大小CIMG1314.jpg

當初很熱門的顏色之一,也可能期待較大所以有點小失望
這顏色我都厚擦一層,亮粉比較細小所以沒剛剛那瓶閃亮~走氣質路線(?)
有可能是錯覺...這顏色就算晚上天氣較冷還是覺得指尖有比較紫
是稱職(?)的變色指甲油

調整大小CIMG1327.jpg
(開個閃光燈看看)

深淺兩色都很重,夏天粉紅色如果更明顯會更喜歡
應該也是績優股之一

 

調整大小CIMG1333.jpg
(自然光)
無名指甲床的粉紅色實際上沒那麼淺,看小指的漸層比較準

調整大小CIMG1317.jpg
(深紫色被吃掉的閃光照)

調整大小CIMG1335.jpg 

 

我覺得擦溫變指甲油有個缺點
那就是...會一直分心去看他變什麼顏色了
從早到晚不停 變! 變! 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