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水魔兒軍團

 調整大小CIMG1546-1.jpg
AQMORE.JPG  

AQMORE這個小家族應該會繼續成長茁壯吧...
因為台南都沒地方試色只能自己買回來慢慢試
  

AQMORE水魔兒大致上分成幾種:
P系列的可剝式指甲水、C系列的晶凍恆彩、A系列的彩繪晶鑽、筆型刷頭的小玩組
P系列是主打的可剝指甲水,上面那些色號不知道大家對哪個比較有興趣?
不然有好幾種,拍完試色照我都虛脫了吧

 

瓶蓋還有分美國版和日本版 

調整大小CIMG1554.jpg  
(日版圓圓的比較可愛、美版瓶蓋瘦長比較好拿)

2009年買的時候兩種都有,後來幾乎都是像日版這種
P039浪漫珍珠貝之前用到底變稠了,我直接加純水稀釋
到現在一年多了還是香香的~沒有變質喔
(不過我又新買一瓶了啦 )
至於小玩組...我沒興趣也沒買過,所以這次就先來看C和A系列吧!

  

C和A系列都是不可剝,看起來很像一般的指甲油
水魔兒強調成分比較溫和,還特別放乾燥花在裡面表示不會被侵蝕
雖然味道比較不嗆鼻,但還是有指甲油的臭味,不像P系列的指甲水會香香的
我只有第一次買水魔兒時買過一瓶C系列的C060天使
 

調整大小CIMG1563-1.jpg  
(另外兩瓶粉紅小花的C077是贈品)

沒有添加懸浮劑,所以亮片容易沉澱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C060這瓶亮片少到有跟沒有一樣,而且我覺得很快就變稠了
所以後來最上層我都直接用自己的透明TOP COAT取代
雖然其他色號有亮粉比較多的,可是沉澱後很難搖勻
個人是不會想再買晶凍恆彩系列啦!

 

 

A系列我是買細長刷毛的天使系列

 調整大小CIMG1617.jpg  
分別是(金黃)A011皇冠天使、(綠)A015綠光天使、(藍)A013水漾天使

這系列只有出幾個顏色,亮片亮粉濃密好看也夠閃~我很喜歡

在白紙上試色就很清楚囉~

調整大小CIMG1582.jpg

皇冠天使亮粉比較細小
水漾和綠光就有明顯的亮片...一整個很閃
綠光天使是比較深的綠色喔! 很像抹茶的顏色

調整大小CIMG1581.jpg  

 

BUT !!
過了半年多再次探望他們...
其中兩瓶的刷頭已經捲到天邊去了

調整大小CIMG1606.jpg

三瓶我都直立擺在相同地方,只有一瓶倖免於難
如果他不要給我亂捲,我一定會去買其他顏色 = =

 

順便問一下~
有沒有推薦的拉線亮片指甲油阿? 像水魔兒這種又密又閃亮的
我已經買了4瓶銀色拉線指甲油,可是都不太喜歡

 

現在水魔兒網頁的試色照有慢慢增加了
不用像以前單看亂七八糟的色卡和文案來猜顏色
這樣我以後應該不用再亂猜顏色然後胡買一堆了 (吧?)

 

相關試色:[試色] 水魔兒可剝式指甲油 - 粉紅假裝鬼打牆系列 
             (P005俏佳人、P039浪漫珍珠貝、P035美國甜心、P056粉紅芭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MORE 水魔兒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