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2-5.jpg


  自己DIY就可以簡單玩指甲,歡迎同好們來找將將啦咧聊天
  同時希望推廣正確的觀念,例如:破除指甲油侵蝕保麗龍的可怕迷思。

 

大家可以叫我將將
原本寫文章都使用自閉兒為暱稱,思考過後決定於2012年4月改回平常的暱稱將將,希望大家不會不習慣^^"

曾於2012年1月~2013年8月擔任「swii美妝新聞台」的美甲類特約編輯。
經營這個blog的初衷是想紀錄自己的指甲彩繪作品,也讓大家能一起DIY出美美的指甲。
進一步分享自行整理的美甲相關的知識與常識,指甲漂亮的同時更要注意健康唷!
除了美甲還會分享各種手作作品,不嫌棄的話可以一起討論哦

指甲彩繪 ─ 如果對哪些有興趣可以跟我說~ 再找時間放上較仔細的步驟圖。
指甲油試色 ─ 如果沒特別說明就是沒加TOP COAT,方便呈現原本的光澤感。


 

~*. EasyNail 將將美甲。手作部屋 *.~
     

    將將的小工作室,有光療指甲服務與飾品訂做服務
    平常一些作品還沒有製作教學可能會直接分享在粉絲專頁,大家可以三不五時來閒逛

   關於DIY教學或操作方面的問題可以盡量在Blog這邊討論~除了將將不用鬼打牆重複回答同樣的問題,往後其他人有相同疑問也比較方便查閱能快速找到解答喔^^

 

 

 

 

== 未經同意抄襲文章內容一律採取法律途徑 ==

經過多次不佳經驗,往後一經查明有抄襲行為不再只是要求刪文了事
請尊重個人整理、長時間累積經驗分享的內容

 

== 試用原則 ==

一直覺得網路上大部分廠商提供的試用文都很虎爛,像是...
"剛洗完臉、敷完面膜,臉真的有變白也比較透亮耶"
(廢話! 只是皮膚角質層暫時含水量較高,放盆清水憋氣泡個幾分鐘也會白
 這種假象沒多久就打回原形了)

不喜歡混淆視聽,所以由廠商提供試用品同時邀請寫文的會標明 [] 做為區分
但沒有的效果也不會硬扯,不然就失去試用文的意義而是單純廣告文了 ^^
(這裡試用文也不多啦~
廠商看到應該也不敢給我試用了吧)

E-mail:easynail@pc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