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ire's MOOD 溫變指甲油

 調整大小CIMG1223.jpg

會隨著溫度變化而改變顏色,所以擦在指甲上會呈現出自然的漸層
很有趣也很方便,可是..他對我來說是季節限定款!!
因為氣溫如果太低,我的手腳冰冷漸層就會不見或是很不明顯
只有早上起床剛從棉被裡鑽出來時可以看到漸層

 

我只有買六個顏色,六種有先試擦過一輪
他的質地偏水,不會太稠所以蠻好擦的
至少擦個兩層顏色會比較飽和均勻
幸好這款指甲油蠻快乾的,所以不會讓人擦到睡著
也因為快乾,指甲油雖然不稠,刷的動作還是要快一點
但如果甲面不會太大,有些顏色我覺得厚擦一層效果最好喔~

講那麼多~ 還是趕快來試擦看看比較實在
純色系列擦起來是霧面的效果,顏色基本上都是冷(深色)/熱(淺色)

這次先來分享粉橘色的 excited bored
黃綠色的 happy earthy 吧!

調整大小CIMG1244.jpg 

 

待會就不泡水試顏色了
因為指尖溫度根本不會高到像溫水一樣,這樣試出來的顏色會騙到人
直接看指甲上的漸層,我也會順便標記一下當時的氣溫
等到氣溫回暖一些漸層應該會更明顯,到時再來更新照片做比較吧
然後...我是超會手腳冰冷的傢伙,所以如果我擦得出漸層其他人應該更沒問題吧!?
 

 

目前指甲狀況不好又很短
先來看一下我的指甲長度,所以...深色部份會很少

調整大小CIMG1212.jpg 

 

第一瓶是粉橘色的 excited bored

調整大小CIMG1143.jpg  

變色算蠻明顯的,但甲床淺色部分顏色還是有點橘
天氣再熱一點應該會更接近膚色更好看
後勢看漲(?)的顏色之ㄧ

 

接著是黃綠色的 happy earthy

 調整大小CIMG1154.jpg

我朋友很難理解的顏色,一直搞不懂我為什麼會買這瓶 XD
如果溫度夠高,黃+綠應該會很活潑很跳
可是像現在甲床的顏色黃中又摻點綠...
(阿母有交代不能亂講話) 但我真心覺得看起來很像金龜子
話雖然這麼說~ 其實我還是很愛他的啦!

 

調整大小CIMG1201.jpg
(自然光下蠻接近實色的)

調整大小CIMG1203.jpg
這張是開閃光燈,相機真的很會吃色 >"< 
但橘色甲床部份顏色蠻像這張的

  

其實...我反而覺得溫變指甲油甲床短的人擦起來比較好看
像我的甲床不算短,指甲就要留很長兩種顏色比例才不會太懸殊
不然就會像在畫法式一樣...

如果能研發冷(白色)/熱(粉紅或膚色)就好了
主打標題! ~ 懶人法式指甲 ~ 手殘人也有春天
應該會很實用很熱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