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CIMG1009.jpg

看這標題就知道我KAT-TUN毒中多深了
我很愛這種深淺兩色相互映襯的畫法
剛好KAT-TUN最近一張單曲的主題就是光與影
感覺跟這種彩繪方式很契合,所以就自己將這種畫法叫做光與影
 

 

這次我是選擇粉紅色系,使用了蜜桃紅和嫩粉紅
再以幾種不同的花卉圖案隨意做搭配
使用的圖案有...

 調整大小圖案板1.jpg
(Ps.
我的轉印章不是KONAD的所以就省略編號囉!)

  

然說~ 下手後跟我原本腦袋裡預想的圖樣搭配...有所差異
(本來主題想要做蝴蝶,最後變花就知道差異多大了吧)
但基本上各指之間的圖案還是有做一些連結
可以看留白處(或看圖樣)間的關係
 

調整大小CIMG0943.jpg
(在自然光下拍,因為反光好像有點亂 囧)

調整大小CIMG0961.jpg 
(開閃光燈圖案好像看得比較清楚)

 

手指平放

調整大小CIMG0953.jpg  

 

最後為了讓大拇指看起來不要太大片順便增加一些變化
因此將兩底色斜擦,圖案一樣以對比色呈現

調整大小CIMG1012.jpg 

因為圖案刷了兩個顏色,所以對圖案轉印的位置掌握要更小心
但是完成後會對整體造型加分很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彩繪 轉印章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