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真的愛上彩繪寵物甲片了,只是往往畫完就被我堆在一邊~
因為我懶得想其他四指 
(貓咪比倉鼠還早畫好,但現在正被我丟在角落 )

  調整大小CIMG0755.jpg

看的出來是哪一種倉鼠嗎? Model是我家的「五摳」喔!

 

覺得這副不是很滿意,不過鼓起勇氣應該還是可以戴著出門啦  

先來看看右手 

調整大小CIMG0809.jpg

 

大拇指 ~
可能是第一隻所以畫這隻時很沒Fu,一整個亂畫
調整大小調整大小CIMG076167.jpg 

當時五摳正低著頭咬東西,所以整個背是拱起來的
耳朵也沒有豎很起來,整隻像麻糬一樣攤在桌上
看側面就可以知道Model本身多麼"碰皮"
(但其實...畫的時候我有偷偷幫他瘦身了 XD)

 

說到倉鼠自然會想到滾輪囉!

調整大小CIMG0775.jpg 

完全按照五摳目前在用的靜音滾輪來畫~
(↑ 根本就懶得想配色的懶人)
原本右手中指是這一片,可是整體看起來太花
所以後來進了我的甲片回收筒 囧 

 

滾輪完運動過後,當然不能忘記五摳這貪吃鬼最愛的食物!!
(↑ 所以說~才會肥成這樣齁 = = )

調整大小CIMG0801-1.jpg 

黃澄澄的稻麥,不過畫得太醜了...
醜到五摳看不下去直接從角落把他咬壞,一點讓我猶豫的機會都沒有
駁回!!

 

然後~ 我又拿蝴蝶結出來充數了 XD

調整大小CIMG0777.jpg 

蝴蝶結果然是衝版面(?)的好物啊 !

 

接著是左手...
記取上一次右手大拇指畫得很醜的教訓
這次我和五摳四目對望了好一陣子才開工

調整大小調整大小CIMG0784+85.jpg 

當時五摳正從上方往下爬,我很喜歡這個姿勢就把他畫下來了
也許是這次有先和五摳培養一下感情,所以畫起來比較有手感也快多了~

側面是我最愛的花紋 >~<
三線鼠側面的花色再配上適度的肥肉根本是完美的游泳圈
我個人比較喜歡左手這一隻鼠鼠 ^^

 

鼠用品除了滾輪跟鼠球大概就是接管了吧!

調整大小CIMG0794.jpg 

自己先承認這片畫得很不像,所以快速帶過 = =
後來也被我丟進甲片回收筒了...

 

上次畫的稻麥被五摳嫌棄並加以毀滅後實在很不甘心
所以從五摳的食盆偷了兩顆來畫
(一開始我只是先拿出來放桌上,過一會兒要畫的時候卻...找不到了
 結果..是五摳給人家收回去了啦  
 五摳這小氣鬼!! )

調整大小CIMG0798.jpg 

嗯~ 應該有好一點了...吧!?

 

這次我自己最喜歡的部份是可愛的手手
來個對照圖 ~

調整大小hand2.jpg  

原本想說手指那麼細不知道該怎麼畫,畫完覺得還蠻Q的 ^^

 

一開始的版本看起來有點花
所以很低調的我,後來就把滾輪跟接管那兩片換成一般漸層了

調整大小4.jpg 

這樣戴出門應該還能看吧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彩繪 倉鼠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