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CIMG3845.jpg

金屬指甲貼紙之前在Youtube看到,就一直很想要
可惜在台灣不普遍
最近才發現達綺妮有進貨,馬上給他帶回家玩玩看

之前搜尋到的分享很少,而且似乎不好貼平整(?)
但我肖想金屬鏡面的效果很久了~
加上看Youtube有些人貼的很美,自以為自己也可以

 

這次我只挑了幾種花樣

  調整大小CIMG3788.jpg

銀色金色銀底裂紋桃紅底銀圖騰黑底銀圖騰黑底銀骷髏
第一次嘗鮮所以我都選基本的花樣,而且為了方便互相搭配...以黑銀配色為主
然後~ 我這骷髏頭控當然也沒放過可愛的骷髏頭囉

 

因為賣場沒有實照,光看賣家給的圖有些根本看不出來金屬面是哪部分 @@
所以把我買的放上來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參考
 

金色銀色應該不用說吧 XD

調整大小CIMG3725.jpg
上面佈滿白點點,不是包裝袋的關係喔!

 調整大小CIMG3790.jpg

剛拿到實品其實有小傷心了一下
他不是像金銀膠帶那種很光滑的鏡面,而是有點霧霧的感覺
但是拿到燈光下晃一晃又真的會閃到眼睛~ 很微妙

 

銀色線條圖騰桃紅底黑底兩種

調整大小CIMG3800.jpg
桃紅底也帶有金屬效果蠻閃亮的

調整大小CIMG3797.jpg
黑底則沒有金屬感但銀色線條比較粗,所以還算閃

 

最後是銀底裂紋黑底銀骷髏

調整大小CIMG3792.jpg
金屬銀底配上一般黑色裂紋

調整大小CIMG3793.jpg
骷髏有兩種,一種是銀底白骷髏
我買的是黑底銀骷髏,和上面的黑底銀圖騰配色一樣

 

看了好幾個分享影片~ 總覺得很像在幫手機包膜
只是包手機可以死命拉,包手指要幼秀一點..不然凹到會痛 = ="
直接來看成果囉!

 調整大小CIMG3846.jpg

因為本身行事低調(?)所以沒有整手貼
黑色指甲油+銀線貼紙模仿金屬貼紙的花樣來穿插
貼好以後~ 原本金屬底白白霧霧的感覺竟然不見了耶

 

無名指是第一實驗品
有點小失敗...除了比較不平整外,黑線還弄到有點掉漆

調整大小CIMG3843(001)-1.jpg
隔壁的隔壁食指好多了↗

 

第二次是貼食指
我的食指側面看弧度比較大,所以會比較難貼
但這次沒有弄到掉漆,整體也平順多了

調整大小CIMG3848.jpg

 

金屬鏡面效果看影片應該會比較清楚

 

就是這麼閃!! 晚上不怕招不到計程車

 

國外的樣式多好多,有些我很喜歡可是還沒有賣
希望以後可以玩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