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彩繪轉印最有名的就是KONAD啦!
不過我不是買KONAD的,因為...太貴了
這種東西感覺是很容易玩膩的玩意兒
所以我就先找個便宜的來玩看看囉

 調整大小CIMG1058.jpg 

這樣一組(印章+刮板+圖案板*1)含運費只要$100喔!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牌子但試過以後覺得還不差耶~~~
沒有別人提過的轉印章抓不起指甲油的問題
我自己用起來蠻順手的啦

 

直接搬出現有的指甲油來玩玩看!

  調整大小CIMG1012.jpg
使用雙色轉印,位置要小心對準一點唷 ^^

調整大小CIMG0953.jpg
用各種花卉圖案做勾邊
 

調整大小CIMG4717.jpg
以蝴蝶為主題,花卉作陪襯

調整大小CIMG5181.jpg
使用單一花樣在法式交界做修飾,簡單大方

 

調整大小CIMG5556.jpg
小小蝴蝶圖樣排列轉印也可以變成蕾絲的感覺

 

可惜這家的圖案板花樣較少,而且沒有大面積圖案
害我玩過以後有點想去買KONAD的圖案板
不過~ 對我來說這很容易膩,KONAD圖案版的價格又不算低...覺得C/P值有點低啦!
已經買來好幾個月了,還是比較喜歡自己彩繪

 

結論!!
價格便宜也不難用
只要注意慎選指甲油再加上眼明手快,也能快速完成漂亮的指甲
想嚐鮮又很容易喜新厭舊的朋友可以考慮先買這種來玩玩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彩繪 轉印章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