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教大家卸甲囉~
之前分享過卸指甲油亮片的方式就是仿照卸光療指甲(水晶指甲)的步驟

调整大小 IMG_0807-1

▲準備工具:磨棒、櫸木棒、豆腐拋、卸甲液、卸甲套(或鋁箔紙)、棉花、指緣油。

 调整大小 IMG_3173-1

▲Step1.先用磨棒將光療甲面拋磨一下。

將將‘s Tip上層光療即使是可卸式的,本身抗溶劑能力還是會比較好,所以事先拋磨有助於後續軟化裡面光療。
很多人覺得包很久光療都沒變軟,常常是這一步磨得不夠確實。如果你的上層光療是不可卸的這步驟要拋得更仔細喔!

调整大小 IMG_3177-1

▲Step2.指緣擦上指緣油或凡士林減少周圍皮膚刺激。

调整大小 IMG_3179-1

▲Step3.敷上卸甲液,接著包起來。

將將‘s Tip將將個人建議用卸甲套或是鋁箔紙來包,某UXX牌獨創的OK绷密封度很差、卸甲液容易揮發會導致光療不容易軟化,反而不好卸。

调整大小 IMG_3184

▲Step4.包覆15分鐘後光療就會軟化。
(有些光療膠不會明顯浮起來,但本身已經變軟還是可以稍微施力把他
推起來唷~)

调整大小 IMG_3188-1

▲Step5.將軟化的光療推掉。

將將‘s Tip絕對不可以硬推!很多人卸完光療覺得指甲變差都是因為這一步沒耐性硬推造成甲面被摳花。如果覺得光療尚未完全軟化就推完(光療很厚或沒什麼軟化就再用磨棒磨一下)重上卸甲液再包個5~10分鐘左右。
另外,新手很容易硬摳,所以將將建議可以用木棒或直接用自己的指甲推,鋼推雖然有弧度比較方便但質地太強硬,不會斟酌力道容易摳壞甲面。

调整大小 IMG_3198-1

▲Step6.甲面如果有輕微殘膠可以用豆腐拋清理一下。

將將‘s Tip
這裡不是叫你死命的磨,所以選擇比較厚又有彈性不會太粗的海綿拋輕拋就好了

 调整大小 IMG_3201-1

▲Step7.最後用肥皂洗手完再上指緣油滋潤。

將將‘s Tip將將不建議聽信廠商所謂的保養滋潤配方,只要用過去光水或卸甲液一律去洗手,不要讓他們殘留在手上。

 

這篇本來要跟Part.1緊接著上的,結果8月拍的照片現在才整理上來 >//<
卸甲其實不難,重要的是要有耐性!耐性!
尤其比較厚或是上面有特殊造型素材的光療可能會比較難卸一點,一定要乖乖按步卸除乾靜
將將真的很不喜歡自己亂摳亂弄,最後再來怪光療傷甲的人
做光療這麼久將將的指甲還是好得很呢!

 

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指甲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