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LATgem 璀璨果實 #粉紅蕾絲

調整大小CIMG0685.jpg

ECLATgem璀 璨果實指甲油我帶的兩瓶 粉紅蕾絲 蜜桃甜心
倆者皆屬於「蜜糖甜心系列Sweet」

  st-2978449-3.jpg  

 

現在正進入秋冬時節所以先來分享彩度較低的粉紅蕾絲吧~

當初我是被賣場試色燒到的,很柔和的紅色、稍微偏磚紅~
有自信但沒壓力的顏色

粉紅蕾絲.JPG

但是!! 我被騙啦~~~
實色一擦上手也許有人會說暗粉紅或是紫粉紅,絕對沒有人會認為他是紅色呀!
(人家本來就叫 "粉紅蕾絲" 咩)
好啦~ 是我自己傻傻地相信從來沒準過的官方試色照 ><

撇開色調與預期不同,這瓶還蠻好刷的~ 算是有感到安慰一點
就來看看粉紅蕾絲的真面目吧...

 

粉紅蕾絲含有很細的珠光即使近看也不容易發現
表面並非亮面光澤但又不至於像上霧面TOP那麼霧,有點朦朧的感覺
顏色很飽和,想直接單擦一層也可以喔!

 調整大小CIMG0644.jpg

強光下看起來就是重粉紅色,比較沒特色

平常在室內比較暗看起來是偏紫的深粉紅 ↓

調整大小CIMG0643-2.jpg
<這張很接近實色>

 

疊擦兩層顏色會有些許不同
左邊兩指(食指、中指)一層的顏色偏紅,右邊兩指(無名指、小指)兩層就會比較暗偏紫

調整大小CIMG0675.jpg
<這張顏色偏淡,不過差異看的比較清楚>

調整大小CIMG0674.jpg
<接近實色,左二2層/右二1層>

 

 

全手兩層~

調整大小CIMG0685.jpg調整大小CIMG0692.jpg調整大小CIMG0690.jpg調整大小CIMG0688.jpg

↑ 在陽光下顏色拍起來都好亮

換個室內光線比較接近我平常看到偏暗的紫紅色 ↓

調整大小CIMG0705.jpg調整大小CIMG0703.jpg

 

粉紅蕾絲的彩度低會比一般的重粉紅還要顯白,也蠻適合目前偏冷的季節

 

另外,ECLATgem璀璨果實的刷頭是寬扁設計,刷起來很順手
而且它的刷毛可以碰到瓶底,不像大多數指甲油用到後面會很難沾取
常常用到後面會讓我失去耐性變得很不愛用 ><
 

調整大小CIMG0717.jpg
<刷子可以觸及瓶底>

可惜它的Top Coat很慢乾、味道又很重、光澤度普通...馬上被打入了冷宮

倒是粉紅蕾絲在速度及味道方面,雖然不特別突出但表現還算中規中矩
不懂同個品牌兩瓶怎麼會差這麼多 = ="
所以如果看到喜歡的顏色可以試試看,但是亮油就建議閃遠點以策安全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CLATgem璀璨果實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