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CIMG5410.jpg

其實這副甲片的底色已經擦好擺很久了
最近才做了玫瑰粉雕上去~

應該看得出來我這懶人沒先乖乖練習取粉吧!
每球很明顯大小不一

調整大小CIMG4866.jpg
淺粉紅亮片的漸層底色

花瓣的大小配置抓不到手感

 

另外一手

調整大小CIMG4879.jpg

 

 

 

大拇指的玫瑰粉雕很想重做
葉子的分佈總覺得不太協調~ 太生硬了

調整大小CIMG4850.jpg

可是...我已經忘記底色是用哪些疊擦的了 XD

so..無理

  

從側面看...應該還不會太厚吧 0.0" 

調整大小CIMG4838+49+42+55.jpg

我還蠻喜歡做在邊邊的玫瑰 

調整大小邊花_0001.jpg

沒做好比較不會被發現,粉雕還可以偷偷凸出去甲片 

  

原本還想在空白的甲片上加一些透明水鑽,可是怕會太花而作罷
不給他閃一下真的好不太習慣喔 >"<
結果...過了幾天我還是把水鑽補上去了  (← 花俏鬼)

 

雖然新手做的玫瑰有點"走鐘",但還是覺得比用3D軟模立體好看耶!
(↑ 還真好意思自己說咧 )
不過用3D軟模快很多又不容易失敗就是了
反正...遠看還OK啦!

 

調整大小CIMG5410.jpg

自己戴的就不要太計較了

 

超題外話...我比較喜歡以前的狐狸表情圖案耶~ 
             之前的圖很可愛、表情也清楚明瞭,現在的好醜喔 ="=
(:你..再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