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認為去光水筆是種多餘的東西
某天用指甲油在自己真甲做彩繪時才熊熊體會到去光水筆的好

調整大小CIMG2438.jpg
外包裝上又有Hsin Yuan的字樣了,好像很常看到他耶...花戒指可剝指甲油也有

畫自己的指甲最討厭的就是碰到去光水!!
右手剛畫好,左手想修一下,結果左手修好右手又不小心碰到去光水毀了
尤其我又很愛直接用指甲油做雙底色的搭配

調整大小CIMG1012.jpg
調整大小CIMG2260.jpg
這種畫法老是要清理指緣有點麻煩

法式這類也是...
調整大小CIMG2246.jpg

 

後來無意間在寶雅逛到這隻去光水筆,一隻只要$49
網拍也沒便宜多少,所以我
就直接把它帶回家了

調整大小CIMG2457.jpg
因為我用過了,棉頭黑黑的 XD

除了原本的棉頭外,後面還有附三個新的以供替換
棉頭形狀是斜切面,所以很方便清理指緣縫隙
裡面的去光水味道淡淡的、有點微妙的味道,不是香但也不算臭...
清潔效果還不錯~
去光水用完了也可以打開後蓋自己加進去
有這個小幫手以後,彩繪指甲不用再手忙腳亂了
以前還要拿著牙籤+搞工的捲著棉花+小心地沾去光水,擦個指甲不知道在忙什麼
去光水筆我每次使用完都會順手在紙上擦個幾下,稍微清一下筆頭
這樣棉頭的使用壽命會比較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