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點:
Irene's Legs無毒指甲油價格比別家高也沒比較好用,同樣無毒指甲油有更好的選擇
公司服務態度不積極,說詞反覆不一讓買家空等不到商品,推薦!

首先,Irene's Legs賣場強調全館「隔日配
如果我沒一直主動詢問可能都變成「隔月配」吧

 

8/15(一) 我下標並刷卡付款完成

8/16(二) 賣家確認訂單後,來電說明有一色缺貨,下週才能補寄
            我表示OK,請他先寄出現貨

8/24(三) 現貨收到後,都過了整整一星期補寄卻沒有任何消息於是留言詢問賣家
            賣家才說「最慢明天寄出」

            (我如果不主動詢問,不知道還要拖多久)
 

8/28(日) 依以往經驗25號以掛號寄出,郵局動作很快應該收到了才對
            所以再次詢問賣家索取寄件編號
            (郵差不會打電話,所以都要特別等~ 有編號至少知道差不多何時來)

 

8/29(一) 賣家才坦承商品還沒寄出,這天才調貨然後寄出
            (所以說好要寄卻沒寄也不用主動連絡!? 這幾天就讓買家呆呆的等?
             這次也沒給掛編,誰知道是否又像上次一樣被晃點)

8/30(二) 早上再次留言要他給個確定日期,不想再被騙又一次癡等

8/30(二) 賣家卻回覆說「一直主動要聯絡我,卻聯絡不上」
            (聽到這個一整個火!!
            
我的手機都沒關機,8/17~30未接來電只有8/19一通
             這號碼也跟當初連絡缺貨的電話不一樣,就算是~也只有一通阿!!
             後來也證實這通不是了 = =)
  

8/30(二) 幾經波折,下午終於收到了

8/30(二) 面對他說我一直聯絡不到,實在很生氣要求提出通聯記錄核對(電話及時間)

            結果賣家推托沒接通所以沒紀錄,還強調當初缺貨是說「1-2周才有辦法出貨」
             (即使真的打不通,簡訊、e-mail隨便一個替代方案很難嗎?
              而且回去確認通話錄音的確是說「下週」非「1-2周」)

。。。之後內容有點鬼打牆狀態。。。

經過申訴,Irene's Legs才終於打電話來了解狀況,又是常用的招數...下面小客服的疏失
承認是他們的疏忽說要給我九折優惠但不知道怎麼退錢給我,最後沒有接受
我"只"要求他們在留言回覆清楚說明自己的問題以免造成誤會(被冤枉感覺很不舒服)
結果光說不練,根本還是沒講清楚僅是輕輕帶過

主要不舒服的地方在於,
1) 他們內部聯繫上的確有問題,買家只能該死受罪
2) 回覆的留言一直有把責任推到買家的傾向
   明明是他們前後說詞不一,講的好像是我自己搞錯一樣

我承認我很吃"服務態度"這套,態度好、商品普普我也會買得很開心 XD
這篇文也是擬了兩天先擺著,打算最後如果有依承諾講清楚就不發了 ,真讓人失望
現在也無所謂了,不想再做鬼打牆的溝通,就這樣吧...

-------------------- 意料之外的續集 ----------------------------

8/30(二) 收到賣家最後一封(輕輕帶過的)回覆 (有些留言沒回我,裝死 = =)

9/01(四) 賣家想擺爛我也沒辦法,去信表明就這樣不了了之吧! 就此Ending

9/09(五) 時隔多日突然收到賣家的報復性評價耶!! OH~ 心機阿~ 都過那麼多天了  

可怕!

 

所有聯繫過程包括來電也有錄音存證,留言板更是公開在PChome商店街的賣場無法造假
內容全部屬實,不怕賣家來對質

說實在的...
用過市面上幾款無毒指甲油
他們家的純色不像純色顆粒感重、沒光澤感、單擦掉最快、TOP顏色又太

整體評價比其他家低...目前實在找不到他的優勢,只是廣告打最大罷了
他們家的試色文真不知道還要不要寫 = =?
反正我是依入手順序寫分享文,要寫也是排在最後...到時候再說 XD

也許這是個案卻也是事實,我自己也遇過同一個賣家兩次購物經驗好壞不同
提出來是想在自己的空間發一下牢騷~ 賣家看到不要再次來影響我的好心情,感恩~

 

arrow
arrow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