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參加CDNE裂紋指甲油的彩繪比賽結果讓我矇到名次 XD
因為我不方便北上領獎,所以他們很貼心的直接幫我寄過來~ 沒幾天就收到了
 

調整大小CIMG5900.jpg

這次的獎品有3瓶裂紋指甲油、裂紋指甲油稀釋液、夢幻仙境指甲油、硬甲油、指緣油

而且獎品可以自己選色耶!!  有點意外 XD

 

藍色是指緣油我選了酪梨口味
中間是裂紋指甲油稀釋液...有附一個小滴管
右邊硬甲油只有一種所以不用選 XD
 

調整大小CIMG5927.jpg

硬甲油跟指緣油的瓶子實品蠻有質感的,比照片好看多了
(老實說,我原本看官網照片還覺得有點廉價感 )
瓶子有用收縮膜封起來,再看看其他指甲油的設計...
感覺他們家對包裝方面似乎特別用心
這次讓我最驚豔的就是硬甲油

 調整大小CIMG6041-1.jpg

大部分的硬甲油基本成分還是跟指甲油一樣,所以多少有溶劑味
但是CDNE不但沒有溶劑的臭味還很香

調整大小CIMG6039.jpg

擦起來不會太亮就像照片這樣 ↑  可以和素甲的食指對照看看

酪梨指緣油味道就比較清淡,質地也偏清爽不會油膩膩的
不過這兩種的效果就要交給時間來考驗啦

至於稀釋液~ 雖然標榜裂紋指甲油用的
不過看了成分表是 Ethyl acetate 和 Butyl Acetate 兩種最常見的指甲油溶劑
一般指甲油應該也可以通用,但目前還沒用過就...以後再說囉

 

夢幻仙境指甲油我選了藍寶石...不過這個沒封膜 @_@?

調整大小CIMG5910.jpg

透明底色加上藍色細亮片1mm的六角紫色亮片
這種大小亮片混合的指甲油都有璀璨的效果

調整大小CIMG6024+25+33.jpg

指尖前端多擦幾層,讓亮片有點漸層感還不賴
我只是拿出來試一下,所以只擦了一指
XD

 

這次的主角紋指甲油我選了粉紅色黑色、和黃色
這次我拆封黃色跟紅色,結果兩瓶的刷子都有點亂翹,要自己修剪一下

調整大小CIMG5915.jpg

全部拿出來才發現瓶蓋的字體(CDNE)竟然還有配合指甲油顏色做變換耶~
會不會太"搞工"了一點阿

調整大小CIMG5918.jpg 

膚金色那種珠光的質地會稠一點,純色的裂紋指甲油就比較水
純色的瓶子搖起來鋼珠聲音明顯很響亮,擦起來也比較容易上手
...第一次嘗試的朋友可以考慮純色的唷!
黑色..應該不用看了,入門的基本款~ 這瓶是要給我朋友的所以就不拆囉!
(順便拉人陪我入指甲油坑~ 不然好寂寞喔 XD)

粉紅色也算是好搭配的顏色,這次試著用裂紋來畫花 

調整大小邊花_0001.jpg

黃色裂紋也來試一下

調整大小邊花_0002.jpg

當初選黃色的時候有猶豫了一下
因為在腦中嘗試做顏色搭配感覺不好搭
但平常彩繪配色我還蠻喜歡用黃色的,所以最後還是選了他

調整大小CIMG6173.jpg

用裂紋指甲油畫花還蠻快速簡便的,使用起來技巧性也不高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