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thumb14

  每年春夏必備的小碎花是大家衣櫥裡不可或缺的元素,雖然這陣子天氣還是有些反覆不定,但相信有不少碎花單品已經翻出來透透氣了吧。這次將將要教大家的小碎花指甲彩繪很簡單,只需要一支牙籤就能完成喔!

 

<準備工具>

01.IMG_0544▲這次主要工具是細小的牙籤,除了各色指甲油還可以準備幾顆水鑚。

 

<小碎花彩繪步驟>

02.IMG_0475-11
▲Step1.將將選了淺粉紅作底色。

03.IMG_0479-1(001)111
▲Step2.依序點上桃紅色和白色指甲油,趁指甲油未乾拿牙籤繞圈勾勒。

 

04.IMG_0480-11
將將
‘s Tip
勾勒時不一定要沿著螺旋狀繞,大致以圓弧形路徑移動,分次勾出花樣也沒關係。

05.IMG_0483-11
▲Step3.牙籤取綠色指甲油點上葉子。

06.IMG_0491-11
▲Step4.可以穿插不同顏色的碎花鋪滿甲面。

07.IMG_0496-11
▲Step5.留白的甲面貼上幾顆水鑚裝飾一下。

08.IMG_0507-1
▲小碎花指甲彩繪完成!

09.IMG_0642-1
▲底色除了偏牛奶的粉嫩色系,使用稍微明亮一點的底色更有活潑氣息。

看似繁雜的小碎花其實一點都不難吧?雙色花朵在勾勒時小心不要重複太多次讓顏色分界消失就好,整個彩繪從頭到尾只需要一支小牙籤,即使是笨拙的左手也不用擔心無法駕馭,找個晴朗的日子讓指甲穿上自己DIY的碎花洋裝吧!

DIY指甲彩繪教學 甜美小碎花 一支牙籤就能實現!

文字:特約編輯 將將

想學更多特約編輯將將的DIY指甲彩繪技巧,推薦妳看→http://beautyplus.iswii.net/author/easynail(點此)

 


系列指甲彩繪教學為將將與「BeautyPlus美妝網站」獨家合作文,未授權其他網站發布
原文:http://beautyplus.iswii.net/tips/nails/82445


arrow
arrow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