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thumb13

  衣服有異類材質拼接、包包有雙色拼接設計、鞋子也有大膽的撞色組合,那…妳的指甲呢?也許有人會認為「拼色」不過是把兩個顏色湊在一起,但如果直接把指甲分成前後兩半上色往往會造成指甲變短變寬的可怕錯覺,這次將將會用寬寬的大拇指指甲來示範修長的秘訣唷!

 

<準備工具>

DIY指甲彩繪教學 雙色拼接 指甲修長秘訣▲準備兩瓶指甲油、金屬鑚飾、鍍珠,櫸木棒貼鑚時可以做輔助工具。

 

<拼色彩繪步驟>

DIY指甲彩繪教學 雙色拼接 指甲修長秘訣▲Step1.膚色指甲油打底。

DIY指甲彩繪教學 雙色拼接 指甲修長秘訣▲Step2.用橘色指甲油在指尖畫圓弧形。

將將‘s Tip橘色部份如果直接橫擦視覺上會把指甲截短,改成圓弧有修飾效果喔!

DIY指甲彩繪教學 雙色拼接 指甲修長秘訣▲兩種擦法視覺效果很不同,左邊圓弧形擦法有拉長比例的作用。

DIY指甲彩繪教學 雙色拼接 指甲修長秘訣▲Step3.將金屬鑚和鍍珠放在交界處。

DIY指甲彩繪教學 雙色拼接 指甲修長秘訣▲Step4.最後用透明上層指甲油刷滿整個甲面以填補金屬鑚和甲面的縫隙,完成。

將將‘s Tip
除了利用上層指甲油填補空隙外,挑選適合甲面弧度的鑚也可以減緩脫落的速度。

DIY指甲彩繪教學 雙色拼接 指甲修長秘訣▲簡單俐落的造型,金屬鑚飾突顯指彩個性。

DIY指甲彩繪教學 雙色拼接 指甲修長秘訣▲對比明顯的鮮豔配色更適合接下來逐漸回溫的天氣。

  指甲前端絕對不能忘記畫成原弧形來修飾長度,而且主題是拼色所以挑選配色時至少挑一個鮮艷亮眼的色彩才不會沒有重點,像前面示範使用的亮橘色單擦容易顯黑或是過於高調,但在這裡~亮橘色搭配膚色擦在指尖反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趕快翻出手邊鮮少臨幸的特異顏色來玩指甲油拼色吧!

 

DIY指甲彩繪教學 雙色拼接 指甲修長秘訣

文字:特約編輯 將將


系列指甲彩繪教學為將將與「BeautyPlus美妝網站」獨家合作文,未授權其他網站發布
原文:http://beautyplus.iswii.net/tips/nails/824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彩繪 彩繪教學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