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次的「雪花紛飛」是完全不同風格
這次聖誕指甲彩繪來點情境式彩繪 >~<

調整大小DSCF3082.jpg 

準備工具:一張嘴 (誤)

 

這一趴如果跟我要步驟我會哭給你看
拍步驟圖甲片要拿上拿下的,還要小心等他乾再拿~不然馬上毀容給你看 囧
手感也容易無法持續,全部時間要多好幾倍
SO...這次就饒了我吧~  (逃)

 

接下來開始看圖說故事啦!

聖誕夜裡...一戶人家安穩地沉睡在夜幕中

調整大小DSCF3095.jpg

小木屋旁早已布置好閃閃發亮的聖誕樹準備迎些聖誕老人的到來

但是!! 從來沒瘦過的聖誕老人竟然迷路了

 調整大小DSCF3103.jpg

聖誕老公公四處張望仍然遍尋不著下一個地點

於是決定派出小馴鹿當先鋒,跑到前頭去探路

調整大小DSCF3111.jpg

幸好遇上熱心的雪人為聖誕老人指路
 (太熱心會不會融化啊?)

調整大小DSCF3097.jpg

最後聖誕老人終於完成任務,準備前往下個地點繼續散播幸福

~ END ~

 

從沒聽過這麼爛的故事對吧! Me,too.

好啦! 再正經的來看一下~~

調整大小DSCF3078.jpg

這次以黑色、寶藍以及白色構成底色,作為聖誕夜背景
上方點綴一些銀色小亮片,底下用較細的亮粉刷點陰影
讓整體看起來比較立體且有連貫性一些

基本上每指有一個主題,可以各別看也能湊成一個畫面
大拇指:聖誕老人
食指;馴鹿
中指:雪人+鈴鐺
無名指:聖誕樹
小指:小木屋

聖誕樹用粉雕不難而且容易顯現出立體感,比用畫的還推薦哦!
(原本還沒加亮面TOP,霧霧的質感更讚)
鈴鐺我個人也很"尬意",好搭配又不複雜

下一趴何時會揭曉...我嘛嘸知 XD

 

.~*  Merry Christmas  ~.*

調整大小DSCF308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彩繪 聖誕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