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分隔器(或稱分趾器)是足部擦指甲油的好幫手
可惜之前買的分趾器戴久了腳趾會疼痛,根本無法忍到我彩繪完畢 = =
這次終於買到好用的分趾器來跟大家炫耀一下 (誤)
 

調整大小CIMG1563.jpg

 

腳趾長期受到擠壓多少會變形,像我的食指放鬆狀態下就會疊到中指 ><

調整大小CIMG1568-1.jpg

每次等指甲油乾時都要很小心的撐開雙腳,稍一鬆懈就可能毀了漂亮的指甲油
所以決定去買個分趾器來用!

我自己買過三種,材質都不一樣~ 用起來也差很多喔!

調整大小CIMG1570.jpg

 

第一次選購的是最常見也最便宜的「海綿分趾器」

調整大小CIMG1579.jpg

除了海棉不夠柔軟舒適以外,他的分隔器也做太寬了吧!!
架在腳上會把腳趾頭 撐~很~開~ 開.. 開.. 開...
看看照片中我的小拇指都被勒到快窒息了,戴起來實在不太舒服
其實還看過更寬的款式...大概是要做給男生用的吧 = = 

雷!

 

上一款覺得太寬,所以第二次是買可愛的「豆莢分趾器」

調整大小CIMG1577.jpg

只是,光看起來可愛 用起來卻不太惹人愛 ˊˋ
這應該算...橡膠材質? 材質有點偏硬
底面是平的,所以戴著走路很方便!
分隔柱的間距適中而且有設計弧度,右腳戴起來蠻合腳的
不過~ 不知道是否我的腳太瘦都是骨頭,左腳過沒多久就開始痛了 ><
而且取下後會有很明顯的紅色壓痕,結果又用沒幾次就被冰到角落去囉

痛!

 

第三種是無預期逛到買回來的「矽膠分趾器」

調整大小CIMG1567.jpg

材質就如同舒壓鞋墊,QQ軟軟有彈性的果凍矽膠
分隔距離和「豆莢分趾器」差不多,但是整體柔軟舒適很多
連我那挑剔的左腳都被服伺得浮浮貼貼
雖然戴久了多少還是有異物感,但是壓痕不深也不會痛

同樣大小、款式還有看到海棉材質的(類似上面第一款海綿),ㄟ~ 我沒用過 XD
差沒幾塊錢當然是挑矽膠的囉!
既舒適又方便清洗,除了使用壽命長也比較衛生

 

三種分趾器立正排排站,隔距大小差異就明顯可見

調整大小CIMG1569.jpg

 

如果你正想入手分趾器,誠心奉勸你
與其花5元、10元買個難用的海綿分趾器學教訓(好像在說我自己)
不如一次花二十幾元買矽膠的
難用的分趾器不但幫不上忙,還折磨了可憐的雙腳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趾器 腳趾分隔器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