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CIMG4887-2.jpg  書名:9000款 日系指繪大賞 (中文版)
        
集結指繪雜誌 NAIL UP! 多款人氣美甲作品
         在欣賞各式作品的同時幫你引發出更多靈感

  價格: NT.199

  初版:2008年6月

 

這本書是滿滿的成品照,沒有彩繪步驟更沒有彩繪技巧教學
但我認為是很超值的一本參考書籍喔 ^^

如果是完完全全的指甲彩繪新手想學彩繪技巧的,這本沒有喔!
但等你那些小花畫膩了以後,這本就很好用囉~

調整大小CIMG4887-2.jpg

 

一開始有先介紹一些基本的技巧

 調整大小CIMG4900-2.jpg

像是磨棒的使用方式、介紹指甲形狀、簡單的保養、擦指甲油的方法
還有貼鑽或亮片...等的介紹
這部分真的超"簡潔",只要有稍微自己玩過美甲的應該會覺得很雞肋
其實也才佔了5頁,電風扇一吹~ 就翻完了...直接無視他吧

 接著來看...

就如同封面的排版,內容是滿滿的作品照片

調整大小CIMG4906-3.jpg

 

可以看到他將作品分成六大類

  萊茵石美甲 俏麗3D 日式和風 浪漫婚禮 美趾彩繪 彩繪噴槍  

其實這個分類對我個人來說作用不大
除了腳趾的部分會特別翻去看,其他覺得沒太大影響 XD
這也和我的使用方式有關啦~

剛入手時我是先分批,一個一個作品全部瀏覽過一次
之後再去翻這本書時我都會先設定一個主題,例如...
藍色可以配什麼顏色?
蕾絲有哪些畫法?
花的配置怎麼擺設?
因為每次的主題不同,你focus的重點不一樣,每次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我就常會新發現喜歡的樣式,想說「上次怎麼會沒看到這個咧! 這明明是我的菜啊!」

 

9000款 日系指繪大賞
所帶來的作品參考價值絕對不只9000款
好好善用它C/P值絕對很高,個人很推薦入手喔

尤其創意枯竭的時候隨手翻一下
隨意取2~3個作品將它們融合在一起
亦或是改變一下他們的配色,都會有不同的驚喜出現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彩繪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