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以前有看過 HNC海恩斯的光繚凝膠,但是沒認真研究過...對他的印象就只有平價
先來一個小結論 ♥♥ 表現出乎我的預料啊

~~~這是試用文~這是試用文~~~

HNC凝膠主打DIY市場自然有推出基本套組組合,內容物包含6W的LED燈、防潮劑、固定劑、底膠、色膠、上層膠和卸甲水各一瓶。LED燈上面的按鈕按一次會自動定時30秒,而甲油膠都是7ml小包裝也許是考慮到DIY族群的用量少,相同預算下這樣就可以買多一點顏色 XD

 

將將看光療燈必看的翻肚照!!
有三顆LED燈珠和防滑墊,燈的配置照手部是沒什麼問題,不過照腳的話~燈的開口有點小要喬一下位置而且建議多照一次比較保險!

 

操作步驟跟一般凝膠一樣,看著分解圖跟著做吧~

Step1. 把指甲形狀修順

 

Step2. 用海綿拋稍微拋霧甲面

 

Step3. 塗上防潮劑HCA002,很快就會風乾

※ 瓶身上都有標示做區分,像Prep是防潮劑不用擔心拿錯。

 

Step4. 上固定劑HCA003可以增加持久度,這層不必照燈,也是等個30秒風乾就好

 

Step5. 均勻擦上底膠後照燈30秒

※照完燈指甲表面黏黏的是正常現象,另外將將建議四指跟大拇指分成兩次照喔!

 

Step6. 開始上色,第一層不用擦太厚,也是照燈30秒

※紫羅蘭色的HNC043讓將將驚艷了一下,因為薄擦一層顏色也很均勻,加上定位性不錯,可以安心地擦完4指再一起照燈。

 

Step7. 上第二層,照燈30秒

 

Step8. 加上貼紙

 

Step9. 用上層包覆後照燈60秒就完成了,而且照完表面就不會黏黏的唷!

 

除了會上光繚,卸甲也很重要!
如果有好好卸甲指甲就不會受傷,很多DIY的人都會忽略這一塊,所以這裡再跟大家複習一次
※ 將將真的很受不了自己不乖乖卸甲亂摳,接著再來說傷指甲什麼的

Step1. 用磨棒破壞上層,可以磨多一點等一下會比較好卸

 

Step2. 化妝棉沾卸甲水用鋁箔紙包起來,等15~20分鐘左右

 

Step3. 等凝膠軟化後用鋼推輕推,如果推不動千萬不要硬摳喔~ 再重包一次卸甲水

 

Step4. 用細海綿拋把表面殘膠整理乾淨

 

Step5. 最後塗上指緣油保養就沒問題了

卸甲很重要!真的不要再亂摳了!!

 

這次將將試用有三個顏色分別是HNC040粉色、HNC043紫色、HNC045亮片


每一款顏色都有附貼紙,可以貼在瓶身做辨識,找顏色的時候比較快喔~


HNC040是百搭的淺粉紅,裡面帶點細珠光,絕對不會出錯的顏色。不過HNC040顏色比HNC043透,將將會擦到三層。


HNC043紫羅蘭色,在手上單擦可能顯黃比較適合跳色或是擦腳指甲。


HNC045香檳金亮片,裡面還有混搭少量柑橘色亮片不是純金色色調所以不必擔心會"俗"掉。

新手很推薦用跳色+幾指貼紙造型做變化,整個看起來就很厲害了...哈哈
看完示範,手癢的朋友可以到HNC的樂天賣場晃晃▼
http://www.rakuten.com.tw/shop/lifehnc/?l-id=tw_product_shoplogo

HNC的凝膠這次試用的三款顏色印象都不錯,刷頭也蠻順蠻好操作的,HNC043紫色飽和又均勻、HNC040珠光粉比紫色水一點但不至於會亂流、HNC045亮片夠濃密不用撈老半天、上層濃稠度適中擦一層就頗亮的,只有足部照燈需要特別注意一下位置 ,整體來說蠻適合DIY新手的啦~ 至於持久度需要時間來考驗,將將後續再跟大家分享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將將 的頭像
將將

* EasyNail 將將部屋 * 美甲。手作。敗家小天地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