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整大小 1. 封面

名: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彩繪指甲全圖解

           (附DVD)

作者:崔有辰 (韓國知名美妝部落客)

譯者:Joung

定價:380

出版:2015年10月16日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彩繪指甲全圖解」與將將百變美甲術同樣是DIY取向的指甲彩繪教學書,不過本書中將彩繪筆納入彩繪工具中,因此圖案的變化很多樣,跟將將一起來瞧瞧韓國部落客的創作!
後面還有贈書活動喔~



指甲彩繪前的簡易的保養、修型、拋光...等,「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彩繪指甲全圖解」書中都有介紹,不過重點還是豐富的67款彩繪圖案將將就挑幾款跟大家分享囉~

首先是很適合接下來秋冬季節的格紋彩繪



 書中Step by Step的圖文教學


步驟蠻清楚的~ 大家也跟著將將來畫一次看看


 準備工具:金色拉線指甲油、白色指甲油、巧克力色指甲油、彩繪筆和小水鑽。



書中的彩繪款式有各種不同風格 


百搭的花系列


 甜蜜可愛風格


獨特個性搭配


實用的應景指彩


也有部分彩繪是用光療製作的喔!

 運用貼紙的使用方式



雖然有些彩繪步驟跳得比較快 

不過沒關係!!書中有附DVD
DVD裡精選了幾款樣式拍成影片,直接看作者影片示範,對手殘的人應該很有幫助。

現在各網路書店已經陸續開始預購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博客來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90214
預購期間購買,送「菲詩小舖纖柔香氛護手霜+紛彩亮色指甲油」,指甲油隨機出貨不挑色,限量200組

金石堂網路書店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
預購期間購買,送「菲詩小舖纖柔香氛護手霜+紛彩亮色指甲油」,指甲油隨機出貨不挑色,限量100組


TAAZE讀冊生活網路書店

http://www.taaze.tw/sing.html?pid=11100763262

買就送「PASSION指尖誘惑美甲貼(含銼刀)」,共有12個花色,隨機出貨不挑色。限量100組。





最後~~~替大家謀福利
將將這邊有提供贈書活動喔!

趕快到FB粉絲專頁,該篇連結文做"分享"並"留言"喜歡文中介紹的哪一款彩繪
就有機會抽中,免費得到一本「手殘女都能征服的彩繪指甲全圖解」喔!

FB傳送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彩繪
    全站熱搜

    將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